区委宣传部一行到小王庄镇推动创卫复审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8-12 16:06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5月29日,区委宣传部一行来到小王庄镇推动创卫复审工作,对镇机关干部放弃周六休息时间深入辖区开展卫生清整给予肯定。
区委宣传部一行首先到华芳园小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并送去了慰问品。在72岁老党员刘炳英家里,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关切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得知他在心脏搭了支架同时患有腰间盘突出的情况下,还在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很受感动,并嘱咐他保重身体。“如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我会力所能及地发挥党员作用,为美丽家园建设做贡献。”刘炳英老人感激地说。

随后,区委宣传部一行又在镇机关会议室与经济发展办公室负责人座谈,了解当前企业发展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推进科技型企业建设提出了对策和建议。“感谢区委宣传部领导对全镇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小王庄镇将紧密联系镇域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美丽乡村,实现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美丽‘滨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上,镇长李振表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