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绿色矿山 唱响绿色新篇 | 海滨街道北安小区绿色矿山项目旧貌换新颜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7-30 19:30

津滨网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董昊 史薇)“哇!太漂亮了!以前这片地脏乱不堪、杂草丛生,半年的时间,你们就把这儿改成干净、整洁的绿地,为我们居民营造了一个休闲放松的地方,真是辛苦你们了!”7月28日,在海滨街道北安小区,居民们纷纷对社区的绿化新貌由衷地称赞。

改造前

改造后

记者了解到,北安小区西侧11.5万平米的绿色矿山项目,是大港油田土地管理服务公司年初新接手的一项重点工作。在清理现场乱石杂物和私种菜地后,该公司立即安排专业人员和机械设备进行开荒平整、树木种植、虫害治理、浇灌排涝等相关绿化养护工作,全力做好此项工作。

经过近6个月的持续“奋战”,终于使曾经的“荒郊野外”旧貌换新颜。截至目前,该公司北安绿色矿山项目已完成场地平整约2万平米,种植金叶榆、海棠、国槐、白蜡、木槿等近千棵树木,清除杂草累计约5万平米,清理石块、绿废900余车,清理枯死树上百棵。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