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街道:“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7-30 19:29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新北街道裕川家园、首创国际等社区全面落实抚恤优待政策,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座谈会和走访慰问活动,向退役军人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和问候。

活动现场

来自裕川家园社区工作人员与退役老军人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的困难,聆听他们参军时期的难忘事迹。随后,工作人员为高龄退伍军人宣读了慰问信,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保重身体,退伍不褪色,发扬和继承革命军人优良传统,再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社区还组织退伍军人代表开展了“庆八一”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共话军营往事,共庆建军节,气氛非常热闹。

首创国际社区工作人员则为辖区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送去慰问信和节日的祝福。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与退役军人叙家常、问冷暖,询问目前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倾听他们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退役军人彭友俊表示,虽然长年独居,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社区的关心关爱却从未停止,这种关怀远比物质慰问更能打动人心。

伴山人家社区党委则联合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退役不褪色,情暖建军节”慰问活动,为辖区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关怀。在年近90岁的退役军人蒋麟先家中,大家关切地询问老人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仔细聆听老人讲述参军时期的动人故事。随后,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还为老人打扫房间,将地面、桌面、台面等洗擦得干干净净,并叮嘱老人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与退役军人服务站和社区联系。(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