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和韵社区举办八一退役老兵座谈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1-07-30 19:27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摄影报道)7月29日下午,生态城和韵社区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忆初心 晒军龄 送温情”——八一退役老兵座谈会及入户为退伍老兵送温暖活动,生态城退役军人协会会长及和韵社区10余位退伍老兵参加。

座谈会开场,社区组织大家观看《八一南昌起义》视频,重温革命风雨,追忆英雄豪迈。视频中,革命先辈面对无情的炮火,始终坚信共产党一定会胜利,让在场的退伍军人们感受到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随后,大家共话军营往事,气氛非常热烈。

80多岁的张爷爷曾是一名炮兵,有15年的军龄,在执行任务时左耳失聪,但依然忍者剧痛坚持完成任务.......回忆起那些峥嵘岁月,老兵们感慨万分。

退伍军人小李在聆听老兵们讲述他们年的峥嵘岁月事迹时,即兴创作,为老兵们绘制画像。小李表示,作为年轻退役军人,虽然身处和平年代,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激情却丝毫没有磨灭,服务人民的宗旨未变,守护公平正义的初心未变。

除了座谈,生态城退伍军人协会李会长、社区网格员、退伍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还一起慰问了参加过抗美援朝的89岁老党员、老退役军人于世华。特别交代“老战士”,生活中遇到困难问题,可随时致电社区网格员,网格员将全力提供帮助,搞好服务。于爷爷一家对社区领导和网格员的看望表示感谢,同时也对社区网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一年来网格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坚守与付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