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街道重阳里社区:“八一”慰问暖人心 共筑军民鱼水情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7-30 16:04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报道 刘汯林 摄影)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30日,大港街道重阳里社区联合地球村、胜利里、曙光里、朝晖里等社区赴驻区某部,与他们共叙军地情深,共话双拥共建,并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大局稳定所作出的贡献。

30日上午,5位社区代表到驻区某部开展“庆‘八一’送清凉,学党史办实事”主题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爱心物资。随后,社区代表们和驻区某部进行交流座谈,就积极开展防汛救灾,为文明城市添光彩等方面深入交流。座谈中,社区代表们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官兵生活等情况,对部队听党指挥、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和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社区代表们一致表示,部队在军地共建中,在关键时刻和急难险重任务中,总是发挥着排头兵的作用,他们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社区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社区仍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