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要速度更要温度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李若怡   2021-05-23 11:36

天津北方网讯: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让老百姓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既要有发展速度,更要有民生温度,如此,才能托举起“稳稳的幸福”。

保障和改善民生是一项长期工作,没有终点站,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需要我们用心用情用力,多从细处入手,织牢织密保障网,以民生温度标注幸福刻度。尤其在开展特殊公共服务时,更要知冷暖讲实际。多年来,全市卫生健康行业积极组织、参与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基层百姓送健康。各种义诊活动不局限于医院周边,还经常深入涉农区街镇,为老人和儿童进行常见病、多发病现场诊疗。

特殊公共服务针对的需求更加精细,我们的服务也需要更加精准。从组织困难群众就业培训,让更多人端上称心“饭碗”,到大力建设无障碍设施,让残障人群出得去、行得畅,以群众需求为目标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效果导向,下足“绣花”功夫,做足精细文章,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百姓的幸福生活自然就会更加可触可感。

把群众利益放在心头,用贴心服务传递民生温度,就要把措施制定得更周密一些,把急难愁盼解决得更迅速一些,把服务做得更细致一些。一项项贴心服务、一件件务实举措,彰显为民服务的决心力度;不弃微末、不舍寸功,照见的是为人民谋福祉的初心使命。

带着深厚感情做好服务,把民生实事办到百姓心坎上,城市发展就会更有温度,民生答卷就会更有厚度。(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