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垃圾分类 保护地球家园 | 寨上街道平阳里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1-04-21 16:51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提升辖区未成年人对“世界地球日”的认知度,引导大家树立“垃圾分类,绿色生活”的理念,4月21日,寨上街道平阳里社区以迎接“世界地球日”为契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邀请汉沽实验幼儿园垃圾分类讲师,向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本社区的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社区未成年人讲解了家庭垃圾如何分类的知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的小窍门。
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未成年人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认知,并让孩子们动员家长共同参与到环保活动中,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