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丨天津科技大学开展“大手牵小手 共同学党史”主题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1-04-21 15:21

津滨网讯(记者 岳立杰 戴枭翔 摄影报道)日前,天津科技大学开展“大手牵小手 共同学党史”主题活动。滨海新区塘沽博才小学的师生和家长走进天津科技大学的天津市人工智能教育科普基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体验馆参观体验。

活动中,绘画机器人、智能聊天机器人、基于手势识别的人机交互系统等,瞬间引起了小学生们的注意。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体验馆,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智能安防设备、智能人脸遗传病诊断系统、虚拟现实体验平台吸引着孩子们。大家争先体验了脑控蜘蛛机器人及虚拟现实体验平台。随后,大学生、小学生共同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党在我心中”主题团日、队日活动,通过聆听党史故事和观看视频的方式,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树立科学报国的理想信念。

活动最后,天津科技大学与滨海新区塘沽博才小学还举行了思政一体化共建签约仪式,“此次签约,目的是丰富合作共建双方党团及课程思政、实践思政教育活动,丰富校园文化。我们希望学生走出教室,通过现场体验式的教学,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将思政课的教学成果落到实处。”天津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韩静对记者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