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储气库分公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4-17 20:57

津滨网讯(记者 窦永滨 哈喆 报道 通讯员 翟会娟 摄影)春日融融,正是植树的好时节。日前,大港油田天津储气库分公司9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


植树现场,大家分组分片,干劲十足,铲土植树、扶树培土、踩实浇水,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劳作,新种下的200株椿树迎风而立,为春光明媚的四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

天津储气库分公司一直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贯穿到储气库规划、建设、运营、管理的全过程中。在所属基层作业区及井场,因地制宜种植多种绿化树木,为员工群众营造了优雅舒心的工作环境。下一步,他们天津储气库分公司还将进一步培养干部员工爱绿护绿、保护环境的意识,巩固提升了绿色矿山建设成果,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滨城”。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