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悬崖之上》上映在即 乌特拉小队生死成谜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1-04-15 21:17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由张艺谋执导,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等人主演的谍战影片《悬崖之上》将于4月30日上映,15日该片发布终极海报并开启预售。海报中,风雪笼罩下的冰城哈尔滨危机遍布,众角色剑拔弩张、张力十足。

《悬崖之上》的终极海报,用冷冽的色调展现了共产党特工与敌人斡旋交锋、激烈斗智的谍战群像。风雪彷徨间,以张译为首的乌特拉小队被敌人重重包围深陷危机,反派敌营伺机而动虎视眈眈。双方对峙交锋杀意波动,一场生死对决即将开始。

张译双手持枪眼神坚毅,于和伟、秦海璐神情凝重若有所思,朱亚文身负重伤扔持枪奋战,刘浩存神色紧张似被围追堵截,倪大红眼神冰冷杀气十足,李乃文、余皑磊、飞凡、雷佳音、沙溢等人也悉数亮相,众人将陷于生死危机之际的真实反应展露无遗。海报中雪原、火车、亚细亚影院等场景细节元素也逐一展现,画面下方追车激战场面更给人留下无限遐想的空间。

作为张艺谋首部谍战电影,《悬崖之上》在同类题材悬疑刺激感的基础之上,更侧重于对人的刻画,影片将镜头对准他们受到生死考验之时,生存本能驱使下做出的真实反应。在曝光的拍摄花絮中,饰演被枪决的群演极度入戏,哪怕镜头没有在拍摄,也一刻不停地颤抖,将垂死之际的恐惧诠释得淋漓尽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