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真好看》定档:50岁也能乘风破浪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4-09 23:50

津滨网讯(记者 王晶)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全国首档关注女性银发族的综艺《妈妈,你真好看》正式官宣定档时间,将在4月17日起每周六晚与观众见面。节目将聚焦50+中老年女性,通过女儿陪同他们圆T台梦的逐梦之旅,展现妈妈们健康积极的生活状态和多元化的精神之美。

女性题材高热的当下,大众打破年龄桎梏的追梦需求越来越强烈,《妈妈,你真好看》将养育儿女的妈妈们拉入了大众视线,同时也希望打破大众对这一女性群体的刻板印象,她们并非“只会催婚下厨跳广场舞”,妈妈身上那些关注自我、追求美好的细节将被进一步挖掘,凸显50+女性自我个性和价值,紧紧围绕“妈妈不仅仅是妈妈,她也是她自己”这个核心展开节目。据悉,《妈妈,你真好看》将从20组星素母女中,通过各种考验选拔出10组母女进入到“超模训练营”,两位男女超模嘉宾也将担任训练营的发起人和班主任,全程指导和帮助妈妈们在时尚的舞台的穿搭、走秀,也会关注妈妈和女儿的代际关系,最后通过自己的教学方式,在最终入围的妈妈们中打造出新一代熟年超模。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