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都来了》发布“曾经爱过”预告 杜江寻爱 周华健现身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1-03-25 15:56

1616641411964016485.png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近日,电影《来都来了》发布“曾经爱过”预告及海报,痴情男人杜江千里寻爱情话满分,率真女孩李蔓瑄怦然心动深陷爱恋,周华健惊喜亮相演唱会见证戳心爱情。电影《来都来了》由刘奋斗执导,廖凡、佟丽娅、乔杉、范伟、杜江等人主演,将于4月3日全国上映。

1616641428647053414.png

如何用四个字形容你的感情经历?一见倾心、情真意切,还是曾经爱过,再多的甜蜜心动也敌不过爱过错过的扎心与深刻。当爱已成往事,还是有无数人执着于一句“曾经爱过”铭记恋人。不少网友曾在网上自发玩梗“别问,问就是爱过”,并真情实感表达对过往爱情的留恋,“我们都曾经爱过,一个熟悉的场景、一句曾说过的话,都会情不自禁再次想起心里那个人。”

此次电影发布的预告和海报,讲述的也是这样一段戳心动人的爱情故事,杜江和李蔓瑄意外邂逅,二人浪漫相伴为爱冒险。预告开篇以一句“你知道什么叫爱情吗?”揭开杜江和李蔓瑄的浪漫相遇。神秘陌生人杜江手捧鲜花痴情追爱,机缘巧合下偶遇热情率真的李蔓瑄,二人携手上路为爱冒险。然而,看似美好心动的爱情却在试探、谎言、沉沦、逃亡等关键词串联下,愈加扑朔迷离。预告里也暗藏彩蛋,歌手周华健惊喜亮相演唱会,见证“曾经爱过”的情深虐恋。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