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两副面孔 《秘密访客》揭开角色真实面目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1-03-24 15:45

1616568504724072616.png

津滨海讯(记者 王淞)当家不再温馨与祥和,当朝夕相伴的家人心生嫌隙,伪装的本能使得每个人只能在最隐秘的房间展露不为人知的一面。3月24日,由新区影聚天际影视传媒等单位共同出品,陈正道执导,殳俏编剧,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主演的悬疑电影《秘密访客》曝光新剧照。剧照中,五位主演在各自房间内卸下伪装的面具,将真实的自我展露在人们眼前。

1616568487732093089.png

人在自己的房间内最易卸下心防流露真情,电影《秘密访客》发布的新剧照,将镜头定格在这个诡异家庭中每一名成员独处时的样子。父亲(郭富城 饰)一改威严肃穆的形象,在他的避风港痛哭流泪,姐姐(张子枫 饰)神情冷漠,眉眼间有愤怒也有无奈,母亲(许玮甯 饰)一反温柔和善,在床底专注搜寻着什么,弟弟(荣梓杉 饰)也不再乖巧,躲在被窝里时刻关注着外界的动静。而访客(段奕宏 饰)则面色凝重,在这个家的地下室里,仰头凝视楼上的一家人,仿佛对这个家有了复杂的感情。似乎,家中的每个人都有着两副面孔,他们的神情传递出一个信息——家中的秘密让他们时刻防备着,即使是家人也不能松懈。

1616568516457043868.png

电影《秘密访客》是悬疑“鬼才”导演陈正道继《催眠大师》《记忆大师》后的又一部悬疑之作。影片讲述了在和睦的四口之家,住进一位陌生客人,并在同一屋檐下生活多年。随着记忆之门再次开启,往事重新浮现,一件件“怪事”也随之而来,原本和谐的家庭从此不再平静。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