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春节假期主要景区游客接待量与2019年春节期间相比增长60%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1-02-20 10:48

津滨网讯(记者 简讯 报道 贾成龙 摄影)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春节假期里,中新天津生态城在严格落实“预约、限量、测温、查码”等疫情防控举措的前提下,各景区、场馆结合自身旅游资源优势推出一系列活动,吸引大批游客前来“打卡”游玩,综合游客接待量再创历史新高。其中,主要景区游客接待量与2019年春节期间相比增长60%。

天津方特欢乐世界“灯光秀”

1613702913231089087.png

泰达航母主题公园“飞车特技”表演

今年春节期间,为了提高游客的重游率,生态城主要景区推出了特惠年卡、集赞享优惠、限时折扣等惠民购票福利。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生态城电竞馆等景区还推出了夜场灯光秀、飞车特技、“剧本杀”等不同类型的沉浸式活动,让“旧地重游”的游客也能有新感受、新乐趣,从而提高了游客在生态城的驻留时间。

此外,中新友好图书馆、国家海洋博物馆等文化科技场馆也在春节期间举办了“海博线上答题大比拼”“穿越时光的海上来信致未来的你”“福船移动课堂”“网络书香,阅见美好”照片征集活动,以及“新春看‘牛’画 过‘牛’年--李志民个人书画作品展”等几十场线上线下活动,“文化科普游”也成为市民新春假期休闲新选择。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