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街综合执法大队:杜绝打年盹儿 全方位整治节后市容环境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1-02-18 18:51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董艳松 摄影报道)2月18日,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大港街综合执法大队全体队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不打年盹儿,纷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充足的干劲立刻进入责任区岗位,对节后辖区市场经营秩序及市容环境进行全方位治理。

1613641532593039246.jpeg

1613641565709089728.jpeg

早晨一上班,市容督查组就在大队工作群里发布了“ 不打年盹儿、快速收心,以饱满精神状态去全身心投入到一线执法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各中队对占路经营、里空外卖及商家无序外延商品摆卖等违规行为进行治理。同时强调,各部门、各中队立即按要求上传现场工作图片。各中队长随即按照大队市容督查组要求,对辖区26条主要干道、35个重点点位安排人员部署力量,跑步进入工作状态。四中队还及时召开了“收心会”,强化大家的角色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大队相关负责人按照分片包干原则,到所负责的责任区中队去督促大家,提倡岗位上“不聊拜年话、不谈吃喝事儿,不唠家常嗑儿”,集中精力、全神贯注做好一线执法工作,注意行车安全。

目前,大港街综合执法大队全体队员已全部进入工作状态,辖区市容环境井然有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