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新技术企业凭借汽车数据“硬核”技术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稿源:津云   编辑:刘阳   2021-01-18 17:59

2021年1月,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闫方超创建的布尔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这笔融资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市场渠道拓展和生产基地建设,将成为布尔科技成为一流汽车数据提供商的助推剂。

布尔科技是闫方超于2014年在滨海高新区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汽车领域智能车载设备及尾气排放监控检测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对汽车运行数据进行分析挖掘,提供汽车全生命周期数据智能解决方案。

重型柴油车尾气是大气污染的重要来源,亟需智能车载终端监控设备及互联互通大数据分析系统。布尔科技自主研发的重型柴油车排放远程在线监控系统集软、硬件为一体,对车载终端采集到的车辆OBD数据和发动机排放数据进行深度分析与挖掘,对原机动车排气监管模式进行优化和创新,构建了一套数据化、智能化的机动车排放污染综合管控系统。自2019年投入市场以来,产量达到十几万套,已应用于上海、新乡、洛阳、晋中、济南、烟台、洛阳、邢台、廊坊、唐山等地市。

2021年新年伊始,布尔科技入驻滨海中关村(天津自创区)创新中心,新建基地集技术研发中心、多功能区、无尘净化车间、研发实验室、可信赖实验室、数据中心机房于一体,各项试验设备、生产设施、检测工具配备齐全。因为技术“硬核”,市场前景广阔,布尔科技获得北洋海棠基金、九安医疗、仁爱资本、AC加速器等资本的青睐,融资额数千万元。(津云新闻记者 段玮 天津日报记者 姜凝)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