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正道打造悬疑新作 《秘密访客》聚焦“诡谲之家”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12-30 16:14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由新区影聚天际影视传媒出品,陈正道执导,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主演的悬疑电影《秘密访客》12月30日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影片将于2021年“五一”期间上映。定档海报以全家福形式呈现,几位主演身上透出诡谲的气氛。作为陈正道《记忆大师》《催眠大师》后的悬疑新作,该片讲述了一个和睦的四口之家,住进一位陌生客人,并在同一屋檐下生活多年,随着记忆之门再次开启,往事重新浮现,一件件“怪事”也随之而来,原本和谐的家庭从此不再平静。

1609302708539030975.png

定档海报犹如“全家福”却透露出家和万事“腥”的诡谲氛围。演员们从着装到站位,从表情到眼神,多个细节值得细究。正襟危坐、神情威严的父亲(郭富城 饰)彰显着一家之主的地位,身后的母亲(许玮甯 饰)、姐姐(张子枫 饰)和弟弟(荣梓杉 饰)皆身穿黑色正装出镜,严肃冷漠的表情透露着“家人”之间非比寻常的关系。一旁的访客(段奕宏 饰)不修边幅穿着随意,与一家四口显得格格不入,身上的褐色米奇T恤却与背景画融为一体,凸显了他这位神秘访客想要尽力融入家中却始终游离在外的状态。地板上,水渍形成一道裂痕,更是直指家中看似平静祥和,实则所有人心中各怀鬼胎的危局。家庭关系已然出现裂痕,危机四伏。

除此之外,五大主角之间的关系更是暗含深意。家中男女主人并未同排站立,母亲站在父亲身侧,暗指出父亲的绝对权力。这一点,在预告中也可以感受出来,饭桌上父亲质问访客:“今天刚好是第三年,你还没有自首的打算吗?”强威之下令所有人缄默无声。海报上看似和家人坐在一起的姐姐,整个身体却朝向神秘访客的位置,她与访客之间的关系显得破朔迷离,看似乖巧内向的她在预告中又说出:“我们家是有点不对劲儿,但谁是那个鬼还不一定呢。”一番话,又将矛头指向了家中的其他成员,“鬼”似乎另有其人。

《秘密访客》是陈正道继《催眠大师》和《记忆大师》后的悬疑新作,时隔四年,他再次出手更实现了当下华语影坛实力派演员的聚首。郭富城、段奕宏首次合作,将上演撕裂式演技角力,与屡次入围海内外各大电影节的许玮甯同台飙戏。张子枫与荣梓杉更是近年来在作品中表现不俗的新生代演员。陈正道介绍,在几位演员精湛表演的背后,《秘密访客》也将在悬疑类型上再次寻求突破,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极致感受。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