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看滨海 | 大港油田与奉献社区共同开展 “情暖重阳节”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10-25 13:16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报道 刘汯林 摄影)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区风尚和节日氛围,10月24日,大港油田离退休管理中心港西新城退休站与海滨街奉献社区共同开展了以“五彩长寿面 情暖重阳节”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1603594873511063983.jpg

24日一早,大家就开始准备用具和食材,锅碗瓢盆、打汁机、面板等用具一应俱全,面粉、菠菜、火龙果、黑芝麻、南瓜、黄瓜、土豆、胡萝卜、豆腐等食材更是应有尽有,新鲜可口。

随后,大家便开始制作,等到五彩面条一出锅,工作人员就第一时间用保温盒装起来。紧接着,社区工作人员带上打包好的美食来到老人家里。在送上长寿面的同时,还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并祝愿老人们能健康长寿,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虽然我的子女不在身边,但每次都有你们关心着我,带给我很多温暖,谢谢你们!”雷爷爷边吃着热腾腾的长寿面边说,眼睛里蒙上了一层“水雾”。

1603594900431042547.jpg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社区将继续尽责,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幸福,为创建和谐“社会”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 大港油田离退休管理中心港西新城退休站工作人员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