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接受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实地检查验收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0-10-25 22:05

津滨网讯(记者 果琳)10月23日至10月24日,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马庆余带领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检查验收组一行来到滨海新区,对新区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验收。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马波出席反馈会,并做表态发言。副区长梁春早出席汇报会,代表滨海新区进行了创建工作总体工作汇报、陪同实地检查并主持反馈会。

两天的验收过程中,专家组通过观看创建工作宣传片、听取创建工作报告、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实地检查公共文化场所、与社会公众随机询问交流等方式,完成了对滨海新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一次全面深入的检查验收。

马庆余在反馈会上说,验收组总体认为,滨海新区高度重视示范区创建工作,工作组织机构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完善,创建规划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强化创建过程管理,扎实有效推动了示范区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检查组对滨海新区的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总结了新区创建工作中的亮点,指出了检查过程中发现有待改进的问题和不足,对创建工作后续方向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马波在表态发言中感谢验收专家组成员对滨海新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的指导和帮助。他指出,新区各有关部门要集中精力按照验收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做好整改提升;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强化工作举措,真正发挥示范作用;要高标准谋划好后续创建工作,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滨海新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