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参观新区劳模工匠技能大师风采展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0-10-14 20:51

津滨网讯(记者 路熙娜)10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建功滨海奋进新时代,二次创业续写新华章”滨海新区劳模工匠技能大师风采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寅、张长海、左凤伟、许红球参加。

本次展览以“建功滨海奋进新时代,二次创业续写新华章”为主题,展出了奋战在天津滨海新区各条战线的62位劳动模范、滨海工匠、技能大师、抗疫英雄的工作生活风采。展览分为疫情防控、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生产一线、平凡岗位和巾帼劳模等六个篇章,运用自然、唯美、丰富的镜头语言,为观众讲述伟大的劳动故事。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一幅幅感人的图片,一个个劳模、工匠、技能大师事迹展板,唤起了在场所有人心底对他们的深深敬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真实地感受到新区劳模、工匠、技能大师为新区发展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

此次参观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勇于创新、艰苦奋斗”劳模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切身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劳模、工匠、技能大师为榜样,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劳模、工匠、技能大师,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履职尽责,在推动新时代新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人大作为,为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作出积极贡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