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定档 Angelababy李鸿其圣诞浪漫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0-09-24 16:07

1600928590104051180.jpg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遇见你,我才发现,我可能并不缺少冒险的勇气,只是缺少一个冒险的理由。”9月24日,由杨颖(Angelababy)、李鸿其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宣布将于12月24日上映。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讲述了毫无存在感的IT男费力(李鸿其饰)与光彩夺目的“女神”赵希曼(杨颖饰),在芬兰的雪原上,在绮丽的极光下,两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开启了一场浪漫的异国之旅,经历了一段被限定时间的恋爱。

看极光跳冰湖,还原爱情仪式感

“我想和她在一起,哪怕只有一天。”在电影《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发布的定档预告中,被身边人当做“工具人”的费力虔诚地向极光许愿,希望能和暗恋的女孩赵希曼共度一天。或许是极光许愿成了真,把这场暗恋变成了美丽的遇见,两个原本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在景色如梦的北欧芬兰度过了完美一天。缤纷飘雪中,一起看极光、坐雪橇、跳冰湖、和圣诞老人吃烧烤……和爱的人在一起做的每一件小事,都使这一天变得与众不同,让这段闪闪发光的记忆充满了爱的仪式感。但对赵希曼来说,她会忘了这一天。这场北欧之旅是否只是费力自己的记忆?赵希曼能否想起这段甜蜜的回忆?两人又会走向怎样的结局?这都成为预告片留给人们的悬念。

与预告片不同,定档海报则更是展现了甜蜜的爱情气质,海报定格Angelababy和李鸿其满眼笑意站在大雪中合影的甜蜜瞬间,Angelababy将手偷偷放在李鸿其头上搞怪,两人爱的小动作让人一眼就能感受到爱情的浪漫和心动。

异国风光,营造圣诞浪漫

雪地、极光、圣诞老人村,还有漫天大雪中的夕阳和牵着手的你,这是这个圣诞节最好的礼物。电影《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远赴芬兰拍摄,主演Angelababy和李鸿其不仅打卡了芬兰的圣诞老人村,还亲眼见到了极光。极光象征着幸运的开始,看到极光的人将会一生平安幸福,第一次看到极光的Angelababy也情不自禁在夜空中翩翩起舞,难掩激动心情开心到尖叫。

谈及影片,导演周楠表示,选择这个档期上映,是希望给广大观众带去一份特别的圣诞礼物,“影片讲述的故事就是爱情本来应该有的样子,我希望把爱情最纯真的模样作为圣诞限定礼物送给天下有情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