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未成年人特色课堂让“五爱”阵地“活”起来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李若怡   2020-09-18 08:42

津滨网讯 为实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新区关工委联合各街道社区创建了未成年人“五爱”教育阵地。目前,“五爱”教育阵地已成为广大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新载体。新河街高新里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少年活动,让“五爱”教育阵地活了起来。

高辛里社区邀请退休党员担任“五老”志愿者,对孩子们进行红色教育,为辖区未成年人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成长环境。“五老”志愿者王先生告诉记者:“对小朋友们在课余时间进行红色故事讲解,我特别喜欢。看到孩子们健康成长,我特别欣慰。”

同时,社区开设特色“七彩课堂”,通过阅读、书法、绘画、折纸等特色课程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还组织辖区孩子及更多家庭一同参与体育锻炼,增强健康意识。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高辛里社区将继续着力打造为民、务实、高效的教育服务平台,努力提高辖区未成年人文明素养和道德水平。(记者 马天翼)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