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知产维权案件模拟演示 新区知保中心获最佳展示奖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李若怡   2020-09-18 08:06

津滨网讯 记者从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获悉,在日前举行的全国知识产权维权案件模拟演示活动中,中国(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满分成绩入围全国前十,并最终荣获最佳展示奖。

此次活动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面向全国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共120余家单位开展。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报送的模拟案例基于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受理的真实案件编写演绎,案例聚焦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热点难点问题,准确深刻阐明法律要点,具有重要现实指导意义。

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创作的《知识产权维权模拟案例剧本说明》《知识产权维权模拟案例拍摄脚本》及视频作品,经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家初评、复评和最终评选,以满分成绩脱颖而出,入围全国十大现场演示案例。在现场演示环节,该中心以舞台剧的形式再现了知识产权纠纷行政裁决、一审、二审、再审、专利无效宣告等全流程工作,同时在表演中加入了天津曲艺元素、地方特色,得到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本届活动“最佳展示奖”。(记者 贾磊)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