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索尼克》热映 “合家欢”冒险获好评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8-03 15:12

1596424579204039077.jpg

刺猬小子酷跑万里长城

津滨网讯(记者 王淞)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改编自全球知名游戏的好莱坞真人动画电影《刺猬索尼克》如今正在国内各大影城热映,影片以轻松欢乐的合家欢冒险风格以及温馨治愈的暖心共鸣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好评。

《刺猬索尼克》改编自风靡全球的知名游戏。作为索尼克的大银幕首秀,影片不仅对他的造型进行了忠实还原,同时还留下了丰富的小细节为游戏迷们准备了惊喜。索尼克的家园小岛上,随处可见的赛道、大回环还原了游戏场景,游戏迷们可以感受到随时开跑的冲动。而游戏中的金环也扮演着关键道具的角色。当索尼克在影片中全速开跑的时刻,所有当年关于游戏酷跑的酣畅体验都会被重新唤醒。

1596424625502025983.jpg

金环穿越直达巴黎

在电影《刺猬索尼克》中,索尼克这只征服全球观众的蓝色小刺猬全方位展示了自己的魅力——“速度达人”索尼克最标志性的超能力就是音速奔跑,伴随着他的酷炫开跑,蓝色的电流结合强烈的速度感一同引爆大银幕,为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疾速电击体验,奔跑过程中自由自在的翻滚滑行,则会令人体验到独特的畅爽滋味。影片曝光的“酷玩中国”片段中,蛋头博士与索尼克在金环的作用下,来回穿梭在各种地标建筑之间。万里长城上,武器炫光与蓝色轨迹交织在一起的画面,给国内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此外,“喜剧之王”金·凯瑞的加盟也成为影片的另一看点,他在片中饰演天才大反派蛋头博士。值得一提的是,《刺猬索尼克》是金·凯瑞首登内地大银幕之作,也是他近年来首次回归参演电影。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