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四史”学习宣讲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0-07-30 00:01

津滨网讯(记者 路熙娜)7月29日,滨海新区“四史”学习宣讲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在北塘街道办事处举行,通过“四史”学习教育切实推动广大党员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马波主持,新区道德模范、防疫先进模范、北塘街党员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基层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

活动中,区委党校副校长、区基层理论宣讲团副团长吴明聚作了《光辉的历程》专题宣讲,讲述了党在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以来进行理论创新并指导实践的历史过程,深刻阐释了“四史”中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带领与会人员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史。

马波指出,要花真功夫、下大力气,抓住重点、区分层次,从依次递进的历史知识、历史经验、历史精神、历史方法四个方面,有效推进“四史”学习宣讲。要弄清“四史”宣讲的意义和目标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要明确“四史”宣讲的重点,坚持历史结合现实学,理论联系实际学,明确主线和方向,推动理论与实践创新。要确保学习宣讲效果,不断扩大宣讲影响,讲好“四史”故事,打造“四史”教育阵地。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