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茱莉亚学院9月如期开学!大学预科班招生工作接近尾声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6-05 10:05

津滨网讯(记者 张文弟)记者从天津茱莉亚学院获悉,目前学院2020年度招生工作已临近尾声,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上海等地的40余名高水平考生已经陆续收到录取通知并确认入学,新生确认工作将于6月7日之前完成,学院将于今年9月如期开学。 

据了解,在本年度的招生中,申请者来自全国的22个省市,其中北京和天津占比最大,另外还有来自山东、上海、河北、广东、湖北、吉林、青海等省市以及台湾地区考生。“我们欣喜地看到,有些申请者虽然距离较远但依旧怀有极大热情和向往。而且,与去年相比,今年的申请者水准很高,尤其是钢琴和小提琴专业的考生,老师们对即将入学的学生非常期待。”据招生负责人介绍,目前学院第二届预科招生工作已临近尾声,还有个别申请者的入学确认工作正在沟通中。开学后,这些新生将与2019级的大学预科学生共同学习。 

天津茱莉亚学院首席执行官Alex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预科春季班教学安排以及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建设造成了影响。预科春季班原定于2月8日开始教学安排,受疫情防控影响,学院调整了教学安排,于2月15日就开始进行在线教学,并随时准备复课。随着疫情在世界多国蔓延,经过与各有关单位的讨论与沟通,学院决定将本学期的教学全部转为在线形式。

“在线教学的效果远超我们的设想,当然,在音乐厅现场聆听的感受是无可取代的。我们的新校园将拥有三个令人叹为观止的剧场,期待他们能早日向公众开放。” Alex表示,学校和合作各方共克时艰,努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目前,学院招生工作和各项筹备工作都在按计划有序进行。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