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企业捐赠2700箱电解质饮料 为武汉疫区一线医务人员助力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0-02-02 15:54


津滨网讯(记者 张文弟 报道 贾成龙 摄影)2月2日早上9点,雪后天气格外清冷,天津大冢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冢饮料”)里,两位工作人员忙着从仓库中往外搬运一箱箱宝矿力水特电解质饮料,并印上“非卖品”的字样。另外一位工作人员正在对两辆厢式物流货车进行装货前的防疫准备。

7924097af72a457aa689c2654b2570633346501801

c2f5a44318f446d79635b158e92329d53648547202

“工人们还在放假,现在干活的是我们负责工务、物流和仓储的3位中层管理人员。”大冢饮料总工程师苑铁路说。

为了减少防护品等用品的消耗,一线医务人员每天不敢喝水,不敢上厕所。然而,长时间不喝水会造成自发性脱水和电解质紊乱,对医务人员的健康产生影响。“我们是药企出身,知道什么产品更适合补给一线医务人员。”大冢饮料工厂长朱书增告诉记者,为了助力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该公司决定捐献宝矿力水特,可以帮助医务人员迅速补充身体流失的水份和电解质,缓解自发性脱水造成的不适感。

据介绍,大年初二的时候,大冢饮料已经向京津两地医院捐过1000箱宝矿力水特。从大年初三开始,就在想方设法接洽武汉当地医院进行捐赠,由于物流就委托当地供销商先向当地医院捐赠了300箱在天津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帮助下,大冢饮料克服了物流和装卸等方面困难,本次捐赠的2700箱宝矿力水特将从天津开发区启程直接送到武汉市武昌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武汉市第七医院。

朱书增告诉记者,大冢饮料公司已经给两位司机准备了充足的防护物资,制定了详细的防护方案,保障他们健康归来。

其中一位不愿具名的驾驶员李师傅告诉记者,他之所以接受这次运输任务,就是想为战胜疫情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家里人也非常支持。今天上午十点,两位司机驾驶着满载企业爱心捐赠的宝矿力水特启程前往武汉。现场所有人不约而同地高呼:“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截至目前,大冢饮料为助力医务人员对抗疫情,累计捐献的电解质补充饮料宝矿力水特已达4000箱,共计9.6万瓶。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