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客机滑出滑行道 或因路面结冰

稿源:人民网   编辑:李若怡   2020-01-06 14:52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一架客机4日滑出滑行道,工作人员尚未确定事故是否因路面结冰所致。

美联社以威斯康星州格林贝机场工作人员为消息源报道,达美航空公司1770号航班当地时间4日早晨6时15分左右离开滑行道时发生事故。机场方面没有收到人员受伤或客机受损的报告。客机上搭载107名乘客,原定飞往亚特兰大市。他们后来乘坐摆渡车返回航站楼,改签其他航班。

机场负责人马蒂·皮耶特说,当时路面结冰,但他不确定这是事故原因。机场工作人员先前意识到路面情况不佳,提前在滑行道上撒沙子,提醒飞行员注意路况。

威斯康星州东北部公路当天早晨遭遇冻雨,降雨量较小,酿成多起交通事故。(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