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滨海 筑梦之城

稿源:津滨网   编辑:王景磊   2019-12-04 17:14

2019《活力滨海筑梦之城》.mp4

 

这是一部美轮美奂的极致大片。

震撼影像与文字之美、思想之力完美融合,

惊艳世界,抵达人心,

汇聚出真实、美丽、立体的海滨之城。

这是一张抓眼、抓心的视觉名片。

万物勃发,万籁新声,

乐享生活,拥抱未来。

一片海、一座城,

我们向世界发出诚挚邀请,

带您走进一座意想不到的筑梦之城。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滨海新区成立行政区10周年,中共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联合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历经数月艰辛,辗转海河南北、港内海外,倾情呈献一部通贯古今、烟波浩渺、波澜壮阔的精品力作——《活力滨海 筑梦之城》。

震撼的历史视野——从汉代“煮海熬波,晴堆如雪”的长芦盐场起笔,利用3D特效生动还原了元代滨海“八方辐辏,商贾云集”的漕运经济,至明清“宿兵设防,守卫京畿”,见证中华民族不屈的抗争历程。大沽船坞、大沽电报局、永利碱厂等大量真实影像资料,呈现了近代以来滨海开创全国科技、工业文明之先的伟大创举。

强劲的经济脉络——这里是世界级产业创新中心和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和自由贸易试验区。风生水起黄金地,创新驱动立潮头,在滨海,大国重器与创新集群交相辉映,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深潜入海,探索深蓝,飞向星空,探知宇宙,勇攀山巅,计算未知。滨海新区见证中国与世界的贸易与对话,也让世界时刻感受中国经济的强劲脉动。

澎湃的开放基因——从盐碱荒滩的萧瑟到巍巍港口的涌起,滨海人以改革开放创新为根为魂,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向海而兴,与时代同频,点亮“一带一路”的交汇点,筑就京津冀城市群的“海上门户”。一台台傲立环宇的龙门吊机、一艘艘劈波斩浪的远洋巨轮,一幕幕只争朝夕的繁忙夜景,一座港口,畅联全球,货通天下。滨海人世代传承开放的基因,在新时代正张开双臂拥抱世界。

宜居的生活维度——绿色,在这里茁壮生长;候鸟在离这里自由飞翔。耸立云端的楼阙,不断刷新着这座城市的天际线,繁荣、宜居、智慧的积淀,持续滋养着这片热土的幸福与喜悦。可以奋斗、可以舒缓、可以文艺,每一个出发者,都能在滨海找到新的出发,每一位梦想者,都能在滨海绽放新的梦想。

上千组华美绚丽的镜头,栩栩如生、引人入胜,让我们享受这座魅力之城的视觉盛宴;数百个铿锵有力的音符荡气回肠,扣人心弦,让我们在感知到一座活力之城的意气风发。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来了就别错过,宜商宜业宜居,朝梦想出发,不负与世界相遇,这就是令人意想不到的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天津滨海新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