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口老兵”宣讲团 鼓舞精神润民心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4-02-01 09:33

津滨海讯(记者 张智)新元肇启,逐梦新程。为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总结交流宣讲工作经验,近日,大沽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组织召开“沽口老兵”宣讲团年度座谈会,全体工作人员及宣讲团成员欢聚一堂,回顾总结去年的工作,展望今年新的任务。

一年来,“沽口老兵”宣讲团始终坚持以身边人、身边事宣讲红色党课、赓续红色基因为抓手,坚持以当好新时代红色精神的讲述者、守望者和传承者为目标,紧紧围绕建党的二十大,八一建军节、9.30烈士纪念日、开学第一课、国防宣传进校园等时间节点,组织开展了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全年共开展宣讲15场次,现场聆听干部群众学生达550余人。

座谈会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主题,从宣讲团组建的目的、意义到一年来宣讲所取得的成绩、遇到的问题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随后,宣讲团成员和工作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宣讲团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

大沽街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副会长、宣讲团团长刘青田表示,全体宣讲员将继续秉承志愿服务精神,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积极宣传党的创新理论、传播革命英雄故事、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与退役军人讲真心话、交朋友,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践行初心使命,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大力营造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助力大沽辖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走深走实。(大沽街道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