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疆边检站:宣讲“面对面” 精神入警心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6-05 09:44

津滨网讯(记者 魏薇 贾磊 通讯员 崔鑫)近日,南疆边检站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天津市滨海农商银行基层员工先进典型金慧琼走进警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滨海新区新港街道办事处、南疆海事局、南疆海关等口岸相关单位也应邀到场参加。

借助一幅幅精心留存的珍贵照片,金慧琼代表以亲历者的第一视角,带领大家回到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现场,重温了大会的开幕盛况,并结合自身的青年代表的身份,分享了聆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和收获。此外,她还围绕自身岗位职责,通过多个生动鲜活的事例,向大家充分展现了一名基层党代表在日常工作中爱岗敬业、踏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和在平凡岗位上所做出的不平凡业绩。

“当代青年要与新时代同向同行,肩负重任,把握好每个机遇,积极应对新征程中的新挑战、新考验。”宣讲会上,参会人员与金慧琼代表进行了近距离沟通、面对面交流。在分享自己作为党代表的成长经历时,金慧琼动情的话语,在广大党员民警中间引发了强烈反响和深入思考。

“近距离聆听宣讲让我感受颇深,我们要携手为港口建设保驾护航,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南疆边检站执勤三队队长花福奎代表与会的“南疆领航”党建联盟9家成员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同时也道出了各港区执法合作单位的共同心声。

据了解,“党的二十大代表进警营”活动是南疆边检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的一项重要内容。接下来,南疆边检站还将通过班子领学、集体研学、专家导学、实地践学、共建联学等多种形式,推动教育培训走深走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移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伟力,激励民警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形象。(南疆边检站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