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中泪点!她在纸上连写两遍“people first”

稿源: 长江云新闻   编辑:李若怡   2023-06-01 23:16

微信截图_20230601210208

5月30日,“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湖北的实践”专题对外宣介会在武汉举行。

宣介会上,来自尼日利亚的阿德欧拉边听边记,当听到湖北的脱贫攻坚故事时,她几近落泪。宣介会后,她仍难掩激动,向长江云新闻记者展示了自己满满的笔记,其中“people first(人民至上)”她连写两遍,加上了重重的感叹号。

阿德欧拉向记者展示笔记内容

阿德欧拉·阿德尹卡·欧鲁梅杨是尼日利亚频道电视台助理台长,作为媒体同行,她告诉记者,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让她非常感动。“我看见哪怕是一个非常偏远的小山村,大家也要想尽办法让他们能够走出贫困,我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我想这也是中国和湖北能够快速发展的根本原因,那就是一切为了人民幸福。”

阿德欧拉表示,贫困、生态破坏等问题,是全人类需要共同面对的,而中国给世界提供了解决问题的参考,自己会把中国的故事讲给全世界听。

阿德欧拉说:“今天听到的故事,在湖北一路的见闻,我会在我的社交平台上分享给大家,也会在我的国家和更多人分享,中国的故事让人感动,湖北的发展让人惊叹。”

监制:洪燕

编审:柳芳 邓国辉

记者:向昊 郑杰

责编:徐珊珊

来源:长江云新闻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