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寻梦立志——天津大学开展滨城实践研学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3-06-01 09:11

津滨网讯(记者 李棽棽)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主题教育在学生中扎实开展、取得实效,深化“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学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5月26日,天津大学在滨海新区举办“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寻梦立志行动启动仪式暨滨城实践研学系列活动。

9de8c5d049ac4af1a1a6b757023dfd58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两次来到滨海新区视察,为高质量发展指方向、明路径、定目标。天津大学的学生党员代表们“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来到滨城,沉浸式体验滨城发展热潮的涌动、文化底蕴的灵动、产业发展的脉动,实地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滨城彰显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先行区、示范区中寻梦立志。

活动中,学生党员代表们先后到访了“美丽滨城·会客厅”、滨海文化中心、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参观过程中,学生们真切感受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引下,联合研究院作为生物医药领域“高端人才聚集地、创新创业首选区、产业技术人才输送地”的发展魅力。

1685427037620086193

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韩庆华说:“通过滨城实践研学系列活动,广大学生党员在追随领袖足迹中,感悟伟大思想,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感受伟大人格,始终做顺应和推动时代潮流的奋进者、搏击者;投身伟大实践,传承‘爱国奉献’的传统,选择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再建新功。”(区委人才办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