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林街道马棚口二村:厉行节俭从我做起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5-25 08:59

津滨网讯(记者 卢燕 通讯员 余志云 王博文 摄影报道)近日,古林街道马棚口二村开展“厉行节约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网格员张贴倡议书、发放“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宣传彩页,在村民微信群转发相关信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全体村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家里餐桌做起,以身作则,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网格员还对辖区餐饮商户发放倡议书、张贴宣传画,鼓励大家积极践行“光盘行动”,主动提醒顾客合理点餐、减少浪费。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村民养成勤俭节约的意识。”马棚口二村相关负责人说。

“我们也要带动家人一起积极做节约粮食的传播者、践行者,推动形成人人崇尚节约的社会氛围。”马棚口二村村民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