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金谷里社区开展庆“六一”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5-24 09:09



津滨网讯(记者 赵伟 冯玉增 摄影报道)5月23日上午,汉沽街道金谷里社区携手晨光幼儿园、天津投对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健康生活新风尚 垃圾分类伴童行”庆“六一”趣味运动会。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进一步提高社区少年儿童垃圾分类和绿色环保意识,养成垃圾主动分类、自觉精准投放、绿色低碳环保的行为习惯,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趣味运动会开始前,天津投对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孩子们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并进行垃圾分类的科普宣传。随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会分为“正确投放垃圾”“垃圾分类问答闯关”“清理海洋垃圾”“守护蓝色地球”四个关卡。孩子们和带队老师在愉快而紧张的比赛氛围中默契配合,勇于挑战每一个比赛环节,收获了奖品、奖状的同时,也加深了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知识和意义的了解,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最后孩子们在垃圾分类倡议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纷纷表示,今后在生活中一定自觉践行垃圾分类,让社区这个大家园变得越来越美!

1684816882445050266.jpg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有趣的运动会中学习垃圾分类并运用于生活中,牢记‘分类一小步,文明一大步’,让孩子们懂得保护环境、保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社区良好氛围。”金谷里社区负责人表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