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5-19 09:30

津滨海讯(记者 赵贤钰)5月18日,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天津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和集中研讨时的讲话精神及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推进大会精神,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工作意见。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为工作主题主线,紧扣区委部署的“八大工程”,紧贴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扎实调查研究,深度协商议政,着力提高政协委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着力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质效,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好地把区委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到位,更加积极主动服务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落地见效,竭诚尽智,担当尽责,以政协之为促新区之进。

与会者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开展了研讨交流。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