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团委等单位开展“书送阳光 青暖童心”向民族地区捐赠图书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5-19 09:11

津滨网讯(记者 陈虹谕)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决策部署,近日,滨海新区团委、区青联、区少工委按照市青联、市少工委工作要求,积极开展“书送阳光 青暖童心”公益项目暨向民族地区捐赠图书活动。

一抹阳光传递一份温暖,一次捐赠承载一份希望。活动一经发起,就获得全区广大青少年积极响应,短时间内共募集图书9500余册。书籍内容健康向上,涉及历史、自然、科教、人文等多个领域,为民族地区少年儿童架起了一座阅读的桥梁,促进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滨城”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员代表和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图书搬运和整理工作中。所有捐赠书籍也将在区青联委员帮助下转运至集中捐赠点,待分拣整理后统一运往民族地区。

本次活动不仅将图书赠送到民族地区孩子们手中,更将国家的关怀、社会的关爱送到孩子们心里。团区委、区青联、区少工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东西部协作和支援等工作,促进与民族地区交往交流交融,为助力民族地区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青春力量。(团区委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