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街道杨家场社区开展“学好《民法典》 点亮新生活”宣讲活动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5-18 09:14

津滨海讯(记者 张玮 摄影报道)5月17日,北塘街道杨家场社区居委会以《民法典》宣传月为契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学好《民法典》 点亮新生活”宣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民法典》明白纸,社区还邀请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地向居民讲解与其生活及工作息息相关的《民法典》知识,引导群众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让《民法典》真正成为保护群众切身利益的法典。

随后,律师和辖区居民一同来到了海沣苑法治长廊,对辖区居民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引导居民学法、懂法、守法、用法,鼓励群众认真学习民法典,通过法律手段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