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疆科协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主题科普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5-18 08:47

津滨网讯(记者 张惺卓)近日,东疆科协联合东疆市场监管局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知识产权科普活动。

活动中,东疆科协通过政务服务窗口向企业发放宣传册,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张贴宣传海报,在政务大厅摆放门型展架、播放电子屏幕等多种方式营造“尊重知识、崇尚科学、保护创新”的良好氛围。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三进”活动,向企业、居民、学生介绍知识产权等有关知识,让辖区群众了解知识产权就在身边,引导他们学习产权知识,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知识产权意识。同时,邀请行业相关专家在君隆广场对东疆重点科技型企业进行培训,开展“知识产权保护政策宣讲官”宣讲活动,针对企业发展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助力企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更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创新活力,为东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保驾护航。(区科协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