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街道丹东里社区举办“温情母亲节 普法暖人心 ”法律讲座进社区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5-16 08:51

津滨网讯(记者 蒋晓晴 通讯员 周庆丽 摄影报道)近日,新村街道丹东里社区联合律师事务所开展“温情母亲节 普法暖人心”法律讲座进社区活动。

讲座中,律师结合辖区居民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有关婚姻家庭及遗产继承等法律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事实案例向大家讲解相关的法律规定,尤其对与老年人息息相关的赡养、财产、房产等问题做了详尽解说。

此次讲座,为辖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对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法律纠纷问题能有更为清晰、明确的认识,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理念。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