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淀街道泰安里社区:涵养清风正气 共筑廉韵家风(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5-15 09:09

 

津滨网讯(记者 王隽 报道 崔磊 摄像)近日,茶淀街道泰安里社区举办“涵养清风正气 共筑廉韵家风”廉政文艺展演活动。活动旨在营造“党风正、政风清、民风淳、家风好”的良好氛围,以好家风带党风、促政风、润民风、优社风。

活动在社区党员志愿者带来的腰鼓表演《山河美》、《张灯结彩》中拉开了帷幕。欢快热烈的腰鼓为整场演出奠定了欢乐的基调,迎来了开门红。

接下来,由辖区幼儿园带来的手势舞《传承好家风》,辖区居民表演的架子鼓演奏《我的中国心》,以及歌曲《不忘初心》、《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太极扇《精忠报国》和《戏曲联唱》等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的演出“廉”味十足。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泰安里社区的工作人员还精心准备了廉政家风朗诵。精彩的表演不仅给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同时传递了廉洁家风理念,让廉洁家风文化深入人心,营造了“崇廉、倡廉、践廉”的浓厚氛围。 

在展演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设置了便民服务点位,包含爱心理发、盐文化展览、免费测量血压、健康咨询、普法宣传、禁毒宣传、消防安全宣传、燃气安全宣传等服务。参与服务的志愿者们服务热情周到,服务“触角”延伸到社区各类人群,现场约有近百名居民参与其中。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