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镇源和湾社区开展“温馨五月情 感恩母亲节”手工花制作及文艺联欢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5-11 09:10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婧)“每个妈妈,在遇到你之前也还是妈妈手心里宠着的孩子,妈妈在遇到你之后,才真正知道什么是母亲,宇宙洪荒,生命浩瀚无垠,但只有母亲和孩子真正分享过心跳。”浓情5月,又一个母亲节悄然而至,新城镇源和湾社区妇联联合新城镇智慧养老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党员、妇女群众、志愿者开展“温馨五月情 感恩母亲节”手工花制作及联欢活动,一起学习传统手工艺技巧,表演各自才艺,用精美花朵和欢乐舞蹈装点母亲们的美丽心情。

活动中,老师示范制作过程,妈妈们听得聚精会神、津津有味。剪裁、拧捏、粘贴……大家对各个步骤都一丝不苟、力求完美,不明白的地方还积极向老师追问。花卉盆栽制作完成的时候,妈妈们欣赏着自己的作品,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随后,大家手捧鲜花载歌载舞,拍照留念,身为女儿的年轻母亲也将花送给自己的母亲,感谢她们在家庭和工作中的付出和努力,祝愿她们度过一个难忘、快乐的母亲节。

刘女士说:“今年收到了最好的母亲节礼物,希望以后社区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陶冶情操,愉悦心情,丰富业余生活。”(新城镇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