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深化法定机构改革内涵 “滨城”高质量发展云讲堂受欢迎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3-25 09:20

津滨海讯(记者 范炳菲)3月23日,由区委组织部主办、区委党校承办的“滨城”高质量发展云讲堂第二讲开讲,区委改革办主任彭伟以“持续深化法定机构改革 推动开发区聚能提级示范引领”为主题,系统介绍了法定机构的由来和在我国相关地方的探索实践,详细解读了新区在五个开发区实施法定机构改革的背景、做法和成效,并就进一步深化法定机构改革作了交流探讨,既有理论来源,又有工作实践,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课程。全区150余名党员干部在线聆听了这场直播授课。

“滨城”高质量发展云讲堂是区委组织部为深入落实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提升干部抓经济促发展的能力本领,紧贴当前经济发展需求创新开展的线上培训,全年计划举办15期。据了解,已举办的两期讲堂紧贴新区工作实际,既有理论也有案例支撑,讲解深入浅出,学习形式灵活便捷,深受学员们的喜爱和欢迎。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