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玉簪小学开展雷锋宣讲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3-24 08:54

津滨海讯(岳立杰 戴枭翔 摄影报道)“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少先队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少先队员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日前,滨海新区玉簪小学联合滨海新区教体局关工委开展学雷锋宣讲活动。教体局关工委委员张世永以“学习雷锋,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为主题进行宣讲。

宣讲中,张世永结合雷锋的具体事迹,深入浅出地向少先队员讲解了雷锋的生平、钉子精神和青少年如何传承雷锋精神,引导少先队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雷锋精神。“我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像雷锋一样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的人,将崇高的理想信念融入日常的学习中,将优秀的道德品质融入日常的生活中,从小学做人,从小学立志,从小学创造,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成为一名新时代的雷锋少年。”张世永说。

在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合唱电影《雷锋》插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在悠扬的歌声中宣讲结束。学生们告诉记者,通过参与此次宣讲活动,他们了解了许多关于雷锋的事迹,也从中学习到了雷锋乐于助人、遇到困难永不放弃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也表示会向雷锋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