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每滴清水 拥抱美好明天——大港第十二小学“世界水日”主题教育活动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3-24 08:49

津滨海讯(记者 窦树泽 摄影报道)春天是生命的勃兴,三月的春天是绿柳萌芽,是花朵吐蕊,是风吹带过油菜花香,是轻燕浮过潺潺绿水……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1个“世界水日”。为加强学生节水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大港第十二小学开展了“珍惜每滴清水 拥抱美好明天”节水主题教育。

2023年3月20日上午,大港第十二小学全体师生隆重举行“珍惜每滴清水 拥抱美好明天”主题升旗仪式。六4班杨芊王涵同学做了“节水惜水,从我做起”主题宣讲,希望同学们知道“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宗旨,并能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珍惜水资源,共同保护水环境,为创建文明、美丽的生活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班会课上,辅导员老师带领队员们了解祖国和家乡的水资源现状。通过学习宣传资料、观看图片对水资源贫乏地区进行了解,认识到水对人类的重要性,引导队员们探讨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从哪些方面入手节约用水。

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创意绘制节水宣传宣传画和手抄报,号召全体队员们积极行动,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珍惜水资源,养成良好的节约用水习惯。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