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上街道铁坨里社区举办“红色廉洁文化故事”宣讲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3-23 09:00

津滨网讯(记者 秦晓伟 崔磊 报道 通讯员 郑至佳 摄影)3月22日下午,寨上街道纪检监察工委联合寨上街道铁坨里社区在汉沽中心小学举办寨上街道“红色廉洁文化故事”宣讲会。

活动特别邀请了滨海新区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寨上街道老兵宣讲团副团长、寨上街道铁坨里社区关工委功能性党支部书记徐泽章为大家授课。

活动中,徐泽章通过“一杯清茶话迎送”“焦裕禄”“四知先生”等先贤故事的短视频,现场为大家讲解廉洁的历史、贪污腐败的危害,以及在校园宣传廉洁的意义等,向同学们生动展示了什么是廉洁、廉洁的意义等内容。汉沽中心小学校长许付梅介绍说:“非常感谢寨上街道举办的这次活动,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告诉大家‘警钟长鸣、抓早抓小’,把廉洁文化融入到孩子们日常生活学习中,让我们全体师生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将廉洁种子深植孩子们心中。”

铁坨里社区党委书记胡海涛表示:“铁坨里社区将继续努力把廉洁文化融入到社区文化建设和社区活动之中,大力弘扬廉洁文化,弘扬社会新风正气,营造崇廉、尊廉、促廉的良好氛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