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街道海阔苑社区开展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3-23 08:43

津滨海讯(记者 张玮 摄影报道)3月22日,北塘街道海阔苑社区联合光大水务公司开展“水润人和 美好家园”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用水知识。工作人员还在现场为居民提供中水售水服务以及用水问题解答,进一步方便了居民生活。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了解了很多关于节水、用水的知识,在今后的生活中,也会进一步树立节约用水的意识,科学用水,保护水资源。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