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街道丹东里社区开展“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3-22 09:10

津滨网讯(记者 张智)日前,新村街道丹东里社区联合街道网格化管理中心开展“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针对学生家长在早晚高峰选择骑电动车出行的情况,网格员结合交通部门的宣传手册向大家讲解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并现场演示了如何正确选择和佩戴安全头盔。交警向大家介绍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为同学们讲解步行、骑自行车、乘坐机动车等各种日常出行方式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让学生及家长们深刻认识到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倡导大家要牢记安全出行意识,依规佩戴安全头盔,养成文明出行习惯。

“以后我要努力做到三不:不闯红灯、不在马路上追逐打闹、年龄不达标时不骑共享单车上路。”参与活动的一名学生说。(新村街道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