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镇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3-01-30 10:16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婧)近日,新城镇在辖区内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增强居民金融风险意识,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

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以及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针对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区域以及重点人群开展宣传。尤其加强了对辖区银行、超市的防范宣传教育工作,及时揭示手法、提示风险,提醒居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特别是防范以租赁购车、高息募资、会员返利、买房养老等为手段进行的非法集资,提高居民自我防范意识;同时呼吁子女多关心、关爱父母,普及防骗知识,防止老年人上当受骗,引导老年人树立安全思维、提高法治意识,端正消费理念、谨慎投资理财,提醒他们一旦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与子女沟通或拨打报警电话,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我得好好看看这些宣传材料,辛苦挣来的血汗钱可不能让人骗走了,太感谢你们的宣传了。”梁锦东苑一位居民说道。(新城镇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