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深入滨海新区调研和在市委市政府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1-30 09:22

津滨网讯(记者 徐晶晶)1月29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深入滨海新区调研和在市委市政府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措施。区委书记连茂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用一整天时间,到新区调研高质量发展工作,并召开市委市政府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专题会议,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高度重视、深切期望和大力支持,吹响了奋力谱写新区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冲锋号角,对推进新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的历史性、战略性意义。全区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自觉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上下同心、担当实干,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更加充分理解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深刻内涵,牢记新区的发展定位、使命担当,从全国发展大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布局、天津发展全局出发,继续发挥好全市顶梁柱、主引擎、增长极作用,以勇立潮头、先行先试、敢闯敢干的奋斗精神,推动新区发展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高效益迈进。要更加充分体现行动性,深入开展大调研、大讨论,突出上下协同、集思广益、系统集成,项目化、清单化完善行动方案和各具体落实方案。要更加充分彰显担当作为,全面提升专业本领,大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一以贯之地把施工图变成实景图,确保新区实现首月红、首季红、全年红,真正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做好先锋、当好主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